我校举办“平顶山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2020年高考进入倒计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为了给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政策咨询,4月5日上午,在中国教育在线网络直播平台的支持下,我校举办“平顶山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近千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咨询网络活动。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担任了此次网络直播咨询会的主讲人。

咨询会首先播放了我校60年校庆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随后,赵伟杰就考生关心的学校办学层次、招生范围、学科专业优势、学习生活环境、考研深造以及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了一一讲解。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对线上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咨询会现场

此次网络直播咨询会搭建起了学校与广大考生、家长线上面对面交流的桥梁,咨询会现场互动频繁,交流热烈,推介宣传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成果。本次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也得到了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

此外,为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提升生源质量,招生就业处于3月24至27日组织全校127名教师参加了由升学在线与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线上“高校招生宣传老师培训班”;4月1日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国生源与招生数据监测与应用网络研讨会的学习,推动了学校招生工作科学化水平。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湖滨校区)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崇文路(崇文校区)

咨询热线:0375-2657796  0375-2657677  0375-2657797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   E-Mail : zsjyc@pdsu.edu.cn


平顶山学院官方微信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平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