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生工作会暨普通高招计划管理会召开

作者:柳利峰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平顶山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会暨普通高招计划管理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波、程永华,2020年招生委员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主持。

会上,赵伟杰汇报了我校2020年招生计划规模,并对我校的计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说明。

程永华传达了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暨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她指出,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管理工作要按照全校“一盘棋”的原则,从学校办学定位、应用型人才培养、内涵式发展等角度,对标本科教学评估、专业认证及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等要求,通过科学制定计划编制模型,最终实现调整专业结构,高效配置教学资源的目标。她对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厅2020年招生计划管理会议精神实质,通过计划编制实现“扶优,扶特,扶需”,加强专业特色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关注志愿率、就业率;二是强化招生宣传与服务,全校师生参与招生宣传,利用招生热线、QQ群、智能问答系统、电邮等多种平台提高招生宣传与服务的效率与质量;招生录取结束后,要创新工作方式,密切联系新生,提高报到率;三是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安排部署2021届就业工作,落实招生计划与就业率的动态调整工作机制,要认真研究各专业就业情况,进一步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工作,及时录入就业学生信息,提升就业率;四是密切关注高考改革政策,认真研判录取学生素质结构。2020年我校普通高招按照“3+3”模式开始招生,考生的知识构成发生了变化,要积极探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方法,确保育人质量。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湖滨校区)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崇文路(崇文校区)

咨询热线:0375-2657796  0375-2657677  0375-2657797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   E-Mail : zsjyc@pdsu.edu.cn


平顶山学院官方微信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平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