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进行2020年招生宣传(第一期)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为了不断提升我校全日制招生工作质量,提高招生宣传工作实效,3月24-27日,我校组织来自全校17个教学单位的127名承担招生宣传工作任务的教师参加了由升学在线与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线上“高校招生宣传老师培训班”。

 此次培训共分四个主题,分别是: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招生宣传老师,招生组工作和浙江高校招生经验分享,招生老师之道及建议。培训讲师均为从事国家招生考试政策解读并长期服务高校一线招生策略制定的专家,他们从多维度、广视角深入分析了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无论是双一流高校、应用技术型大学和高职高专院校不同发展路径高校招生面对不同的新问题,培训内容对我校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我校教师在培训过程中与专家互动积极,不同二级学院的教师交流活跃,培训结束,大家都表示学有所获,对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无论从思想认识上还是从方式方法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新高考背景下“招生—人才培养—就业”联动对于学校办学水平、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

      

    

 我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招生宣传工作是学校招生工作中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我校将持续进行多期招生宣传培训工作,形成“人人关心招生,人人参与招生”的良好局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湖滨校区)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崇文路(崇文校区)

咨询热线:0375-2657796  0375-2657677  0375-2657797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   E-Mail : zsjyc@pdsu.edu.cn


平顶山学院官方微信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平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