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专业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考研就业、创新创业、成人成才出路广

     学校设有考研自习室,配备经验丰富的导师制辅导,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学校逐步构建平台源开放、共享、高效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实验、实训教学模式和体系建设,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在以能力为主线的模块化课程体系的支撑下,麦可思应届毕业主培养质量评价报告显示,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总体满意度达98%。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河南省高校首家市场主体集群注册工作站、平顶山市首家高校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均落户学校,助力学生更好就业创业。学校被认定为首批 100 所“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和河南省首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鹰翔众创空间”先后获批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河南省众创空间、平顶山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上一页 [1] [2] [3] [4]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湖滨校区)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崇文路(崇文校区)

咨询热线:0375-2657796  0375-2657677  0375-2657797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   E-Mail : zsjyc@pdsu.edu.cn


平顶山学院官方微信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平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