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专业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立足地方、开放办学、转型发展争前列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先后与英国、美国、西班牙等30余个国家的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获批全国第一家与西班牙高校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层次非独立法人机构“马拉加工程学院”,获批河南省第一家以西班牙语为特色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平顶山学院西班牙语中心”。
学校与平顶山市政府、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大河网、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等政府、企业、行业协会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立了9个产业学院,其中尼龙新材料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智能电力装备行业学院、陶瓷工业设计学院为河南省重点支持建设的产业(行业)学院。与河南省信访局、平顶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合作共建了河南人民信访与社会问题研究院、平顶山市文化产业研究院等新型智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食宿舒心,活动多彩,校园生活保障优

学校设有4个校内餐厅,500余个窗口,上千种美食, 满足您的味觉需求。

宿舍开设24小时通宵自修室、洗衣房、爱心宿舍等功能房间,所有宿舍均安装了空调,每栋宿舍都安装有直饮水设备。

目前全校共有57个学生社团,每年开展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节、周末社团文化广场、旅游文化节、社团招新周暨社团风采等有深度、有内涵、有追求、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湖滨校区)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崇文路(崇文校区)

咨询热线:0375-2657796  0375-2657677  0375-2657797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   E-Mail : zsjyc@pdsu.edu.cn


平顶山学院官方微信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平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