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我的专业我代言”第二届招生宣传微视频作品大赛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凝练学院专业发展内涵,彰显我校办学优势与特色,开展符合新时代发展,通俗易懂,贴合考生和家长需求的专业特色宣传,现面向全校师生举办“我的专业我代言”第二届招生宣传微视频作品大赛。

一、大赛主题

我的专业我代言

  1. 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可以一个人单独参赛,也可以组团参赛。团队参赛时,团队成员不超过5人。

  2. 大赛目的

    以在校学生的视角、选取青年人喜欢的话题和角度,用微视频的形式展示我校的专业特色,传播学校的正能量,吸引更多更优考生报考平顶山学院。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仅限视频形式,画面稳定清晰,语言表达流畅,无明显杂音,不可出现角标、台标、水印或LOGO,作品正片不超过5分钟,格式为MP4,分辨率为1280*720及以上,支持横或竖屏拍摄。作品中不可含有参赛者个人信息(如:学号、班级、姓名等)。

    2.要求本人(团队)所在的专业,既需彰显凝练学校各专业优势特色,又要与时俱进、通俗易懂。充分展示展现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学习氛围;反应平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和成长成才的足迹。

    3.参赛者保证参赛作品知识产权的独创性,不涉及抄袭、侵权、造假等问题。

    4.拍摄器材使用专业摄像机、相机、手机或无人机皆可。音频可以现场录音或后期配音,参赛作品语言表达使用普通话,注意配乐。

    5.参赛作品一经选用,其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五、日程安排

    1.宣传发动(4月10日前)

    各学院积极准备,指定负责老师对学院作品及比赛进行指导。

  3. 作品征集:即日起-2022年5月22日

  4. 初评:2022年5月23日由学校组成评审团进行初评,决定入围下一轮评审的作品。

  5. 最终评审

  6. 所有通过初评的作品将于2022年6月1日统一发布在“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网络投票,计票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7日24:00。

  7. 由学校组成评审团于2022年6月8为参赛作品进行专业评审。

  8. 按网络投票占总分10%,专业评审占总分90%的原则,评出最终获奖作品。

  9. 2022年6月10日在“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最终获奖作品名单。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移动硬盘+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运动手环+荣誉证书;

    三等奖4名,U盘+荣誉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若干。

    决赛优秀作品将在平顶山学院官方媒体进行展示。

    七、其他要求

    1.各二级学院所报作品不少于1项,本次大赛结果纳入学校2022年度招生考核工作。

    2.各参赛团队提交的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留底稿。提交的参赛作品仅作为学校招生宣传使用。

    以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八、材料报送

    各学院须在5月2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材料,其中短视频、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1)、学院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2154358094@qq.com(文件以学院+学院负责人格式命名),若视频过大,可随纸质版材拷贝。将纸质版报名表(见附件1)、学院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交至办公楼211,提交的作品应为定稿,一经提交后不可修改,来稿作品概不退回。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柳利峰

    地址:办公楼211

    联系电话:15237520159

    招生与就业处

    2022年4月5日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湖滨校区)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崇文路(崇文校区)

    咨询热线:0375-2657796  0375-2657677  0375-2657797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   E-Mail : zsjyc@pdsu.edu.cn


    平顶山学院官方微信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平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