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我校一年一度的招生录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7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程永华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指导慰问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程永华一行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关于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录取日程安排、录取通知书邮寄等情况,并对暑期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校领导指出,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学校的生源质量,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大家要严格贯彻执行教育部高考招生工作相关规定,落实好上级有关招生政策及纪律要求,认真细致、规范有序地开展工作,确保“零失误、零差错”,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任务,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我校2022年计划招生5600余人,目前已完成招生计划1100人,河南省的专升本批、体育本科提前批、艺术本科A段、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均已完成,其它省份的录取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湖滨校区)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崇文路(崇文校区)

咨询热线:0375-2657796  0375-2657677  0375-2657797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   E-Mail : zsjyc@pdsu.edu.cn


平顶山学院官方微信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平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