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到招生录取现场慰问工作人员

作者:李培斌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盛夏高温,招生当时,7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副校长程永华及党办、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亲切慰问招生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招生工作。

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向校领导汇报了今年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及录取工作进度。


15E88

校领导慰问招生工作人员(摄影/李培斌)


校领导详细了解学校录取工作的进展状况,对学校前期招生宣传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招生录取工作环节要认真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高招录取要求,严格执行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本着对社会、学校及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地完成好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

据了解,日前,我校按照2019年高招录取工作安排已完成了河南体育本科提前批、专升本批录取,福建、广西、新疆、陕西正在录取过程中,其余各省将依次有序展开。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湖滨校区)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崇文路(崇文校区)

咨询热线:0375-2657796  0375-2657677  0375-2657797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   E-Mail : zsjyc@pdsu.edu.cn


平顶山学院官方微信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平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