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相约平院!——平顶山学院致高三学子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亲爱的高三学子:

 展信见安,见字如晤。

 2020年初的这场始料未及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庚子鼠年留下了深刻的烙印,在党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进行着一场伟大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之际,当你收到这封来信之时,希望你和家人平安健康,是我们最诚挚的心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平院学子一颗红心积极向党,主动响应抗击疫情,不仅主动报名做村里、社区的志愿者,参与数据统计和隔离防控工作,还有已经毕业如今奋战于抗疫一线的“战士”,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了自己的信仰,用信念坚定了自己的追求,在疫情防控严峻时期,展现了心系人民、冲锋在前的无私奉献精神,他们的行动为同心同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了坚不可破的防护墙,他们的事迹展示了我们平院学子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光荣传统。

    亲爱的高三学子,在全国人民共同战“疫”的非常时期,正是你抉择人生道路的关键时期,有梦想就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每一份辛勤的付出,终能等到厚积薄发之日;每一个坚定的脚步,总能抵达梦想之门。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你应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备考中去,夯实基础、攻克难题、融会贯通,潜心备考,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从此刻开始,我们将始终与你同在,为你加油,给你打气。虽然我们无法面对面交流,但我们会通过微信平台、热线电话、QQ群等多种渠道,为你呈现最新招生政策、办学特色、校园生活等信息,为你答疑解惑、保驾护航。

    

风雨过后终见彩虹,

疫情过后欢聚平院。

巍巍国鼎山,殷殷赤子心,

平顶山学院向每位高三学子

发出最真挚的邀约,

待到春暖花开,

 大展宏图诉衷肠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湖滨校区)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崇文路(崇文校区)

咨询热线:0375-2657796  0375-2657677  0375-2657797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   E-Mail : zsjyc@pdsu.edu.cn


平顶山学院官方微信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平院招生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