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招生数据分析暨招生宣传工作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招生数据分析暨招生宣传工作表彰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永华、招生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永华宣读了《平顶山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陶瓷学院颁发了奖牌。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松楠作了招生宣传工作交流发言。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从组织领导、招生计划编制及使用情况、招生宣传、省内外招生录取数据、新生报到情况等方面对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

程永华充分肯定了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参与招生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向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她就下一步做好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将日常宣传与关键时间节点密集宣传相结合,充分发挥网络媒介的作用,宣传展示考生和家长想看的内容,动员全体师生广泛参与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的美誉度,扩大学校的知名度,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关注平院、选择平院。二是要调整工作思路,积极应对高考改革,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加强高考改革政策学习,加强对招生录取工作的思考和研究,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不断明晰人才选拔培养定位,完善招生录取机制,逐步调整艺术类专业文化课分数占比,推进艺术类专业内涵发展。三是要推进就业招生联动改革,科学调整招生计划,要将专业报考志愿情况、毕业生就业状况作为专业设置与管理的重要依据,加强对历年招生数据、就业数据的统计和分析,不断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同时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战略,多举并措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升学校和专业的报考吸引力。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湖滨校区)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崇文路(崇文校区)

咨询热线:0375-2657796  0375-2657677  0375-2657797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   E-Mail : zsjyc@pdsu.edu.cn


平顶山学院官方微信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平院招生微信小程序